九月
25

西康噶陀寺聖地僧舍修建募款結緣項目

Posted by kathog on 九月 25th, 2016 at 5:19 上午

於是寧瑪巴噶陀寺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的僧舍,源自有歷史性的僧舍,是噶陀寺黃金法台第五世莫札法王-大持明者•吽熱多杰(吉扎•雪即隆波)貴家僧舍之一,當時此僧舍內的主人是於莫札法王—吽熱多杰的三位親兄弟們,噶陀寺祖古-根曲札巴活佛與噶陀寺上師-莫札諾布喇嘛以及噶陀寺堪布-根曲次仁居住的僧舍,已有一百多年歷史。

第五世 莫札法王 ・(吉扎•雪即隆波) 大成就者。

 

此僧舍是改革開放後重建至今有30年了,當時經濟不佳的條件下所建構的木造房子,如今已老舊與結構變壞,冬季下雪和雨季來臨時漏水情況嚴重,必須要重建,因重建經費一直缺乏遲遲拖延到現在。

此時僧舍興建設計的硬體和三寶(釋迦牟尼佛、蓮花生大士、金剛薩埵、25大成就者之一的骨舍利塔等每主尊佛像高150公分),聖物宮殿軟體等預計總造價為(900)萬元台幣。

這次2016年8月份本學會弟子們到噶陀寺參加祈願萬僧法會,住宿在上師的僧舍,我們已經發現到僧舍房子重建不能再拖延的地步了。大家呼籲發心籌集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在海內外過去和現在及未來的法友弟子們,敬請大家護持之重建上師的僧舍,(噶陀-大司徒法王卻吉嘉措語言中記載,若噶陀金剛座建造一個僧舍如建一座大殿相同的功德)。

金剛上師說:這座僧舍並不是單一住僧人使用,過去的殊勝歷史之外,將興建圓滿後佛堂成為殊勝的三寶聖物宮殿,宮殿內恭奉主尊是一千三百年歷史的鄔金蓮花生大士大弟子,25王臣中其一大成就者真身骨舍利塔,和其它無比殊勝聖物三寶所依等,這些三寶將圓滿安置後更詳細的會說明分享給大家。目前三寶聖物不得不留在別處保管中。我希望您如有能力和淨信具足者,在末代時,我們顯密佛教界具有不可思議的這樣珍貴無量加持力稀有之寶,是我們的福德。

請您別忘了要結這殊勝緣來護持,願大德們的力量盛事善業工程早日勝利完成!也是我們共同積功德圓滿!合十!

總之,請十方善行大德們對這座僧舍具信者諸所盡能力護持之,合十!

 

●詳細僧舍圖解請見進學會FB:  www.facebook.com/N.M.KATHOG/

 

1.贊助15000。結緣1顆聖物總集大丸。

2.贊助5000。結緣5顆歷年萬僧法藥。

3.贊助2500。結緣1個可項戴的米帝擦擦。

4.贊助1000。結緣1顆(2016年)第七屆萬僧法藥。

5.贊助隨喜發心。

(以上4項結緣品数量有限,結緣完為止)

 

A.聖物總集大丸介紹: http://www.kathog.org/dagoba.htm

B.米帝擦擦:

.噶陀總寺猴年猴月大法會圓滿加持。

.擦擦內含:諸多聖物總集。

.模具來源:噶陀第四世格則.吉美丹巴朗傑法王(1886-1952)所使用之轉經輪的風擦擦模具。

★限量加持聖物
★長約 2-3 cm

 

贊助者請留清楚貴地址,因回顧時會寄結緣品。

 

●郵政劃撥

帳號:50282821

戶名:台北市寧瑪噶陀顯密繁榮洲佛學會

 

●銀行:822中國信託 (市府分行)

帳號:705540027181

戶名:SILANG LUOBU

請e-mail及傳真報名,寫下姓名、地址、電話。

 

●線上贊助:kathog@gmail.com

傳真贊助:02-27421275

線上贊助:直接學會FB收件匣訊息

 

台北市寧瑪噶陀顯密繁榮洲佛學會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59號3樓

電話:(02)2742-2290

傳真:(02)2742-1275

email : kathog@gmail.com

佛學會網:www.kathog.org

 

發表迴響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