噶陀聖者蒞臨道場

卻吉嘉瓦   噶陀巴  千諾!  千諾!   千諾!

 

寧瑪之源噶陀開山祖師---如來 - 噶當巴德協西熱森格

 

噶當巴德協 西熱森格  教言

 

首創噶陀寺的開山祖師旦巴德協生於西元1122年,在他七十歲那年,給七萬以上信徒授予菩薩戒及予灌頂。同時將班智達帽及舊披風傳給他意的傳承之子臧頓多傑蔣參,以他為其傳承法位之繼承。委任堪布耶嘉為佛學院的首席教授,派貢布.布瓊巴為修行院首席教授。

 

七十一歲時,他召集所有弟子,告誡他們:不論你們的見地有多高,佛法的精華在於律宗,所以一切言行舉止,要仔細謹慎;佛法的要旨不在對語句經文的通達,而在於其中勝義心要之理解與實證;不論在顯密大小乘任何次第中,沒有比調伏自心更為重要!

 

你們應把自己放在卑微之處,謙虛地學習;你們要專心努力的修行,並要把修行當作唯一的目標;我的傳承上師之所以有不斷的虹光化身,這些都是因為修行的功德!

 

如果當初我到岡巴地方修行,世人將會看到我虹光化身的成就,但是,為了佛法源遠流長廣傳後世,我選擇了講經說法這條道路,對我來說,這兩者毫無區別,因為我已得到了永恆圓滿的境地!

 

德協西熱森格他再三叮嚀:

 

修行一定要永遠記得菩提心,不可忘失,一定要反觀自性,不向外求!

……………………………………………………………………………………………………………………………………………..

吽拾

成為所有眾生之依怙    凶猛魔部連軍降伏尊

一切諸法如寶遍知者   世尊偕眷於此祈降臨

 

吽拾

原始本初首劫時   鄔金淨土西北隅

達那郭西湖洲中   蓮花莖之胚蕊上

稀有勝妙成就者   尊號名為蓮花生

周旁圍繞空行眾   我願隨您而修成

祈請降臨賜加持   古汝白瑪思地吽

聖駕駐此勝壇城   至尊賜我四灌頂

盡除邪勢魔難障   賜與共不共成就

世尊蒞臨此善處   我等福報因緣具

所作供養請受納   祈請恆住於此地

在此緣境同並存   為利眾生而永住

無病長壽得自在   諸勝善妙悉賜予

 

上師 本尊  空行  護法海眾尊前敬供養!

發表迴響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