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噶陀寺證書

金剛上師索南諾布證書(噶陀寺)

吉祥源流寧瑪巴噶陀寺金剛上師 徒丹-索南諾布貝桑波仁波切,幼時入噶陀寺出家,學習讀寫、尤其是吉祥噶陀派的傳承、遠傳及近傳(伏藏法)、唱誦、吹奏、打擊、做多瑪、誦經及各成就法的跳舞(金剛舞)、壇城、地理風水等、皆非常容易即了解,特別是於噶陀上關房、寧貢寺光明州的關房中,在三年六個月的時間裏,敬受於噶陀派堪布及轉世活佛中,特別的不共根本上師安藏竹巴法王、堪千蔣揚健參仁波切、仁珍蔣巴丹珍加措-(蔣揚法王)三位座下,接受修持遠傳及近傳的殊勝法寶、能成熟的灌頂、得解脫的口訣,後依口傳受持,無有不得。

 

瑪哈瑜珈的生起次第、阿努瑜珈的脈、風(密宗氣功)、阿底瑜珈的本淨立斷、任運頓超等,無餘而得,特殊的本尊、三根本及一切修持,無一不圓滿,此外於頗瓦口訣上有成就徵兆,希杰派斷法的灌頂、口傳及所有實修方式普皆習成圓滿。總之,二次第的殊勝的大瑜珈士,具有弘揚佛法和利益眾生的功德。在台分會-寧瑪巴噶陀顯密繁榮洲佛學會,噶陀總寺教主蔣揚法王特遣其來台弘揚佛法並任分會之導師。故敬請十方善信大德信任支持之。

 

此乃 噶陀派教主-蔣揚法王-第五世蔣巴-丹增加措,寫於噶陀寺寧貢寺光明州之僻靜處,善哉!

 

發表迴響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