噶陀.洛卓丹貝健參

噶陀寺—徒丹洛卓丹貝健參 洛嘎法王
時間:2005.9.21
地點:高雄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大恩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成立了噶陀顯密繁榮州佛學會以來,具緣噶陀活佛首次迎接蒞臨道場的是洛嘎法王! 快到中午的時噶陀顯密繁榮州佛學會引導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及僧人,所有高屏兩地弟子們準備的車隊歡迎儀式,迎接洛嘎法王抵達屏東縣高爾夫球場的鳳景區餐廳,洛嘎法王及上師索南諾布與信徒一起聚餐。用餐圓滿後迎接法王蒞臨到高雄佛學會,佛弟子們向法王獻供哈達,接著法王於弟子們佛法的開示,然後領受洛嘎法王除障加持及迴向後圓滿結束。

洛嘎法王開示:

首先,先跟大家說一聲:「札西德勒」。
我今天來到這裡很高興,這次我來台灣的時間非常的短暫,緣起噶陀十方尊勝佛學會之邀請來台。在台期間非常地忙碌,再加上在台灣的幾個噶陀中心與新龍的佛學中心的邀請,所以時間非常的倉促。我們都是學佛法的人,而佛法最重要的意義是『發自廣大的慈悲心與遵守業力因果』。若能身體力行,則有情眾生方可得到解脫,對這個社會與國家來說,人民就可以和睦相處。而成立道場的意義就是大家一起努力修行佛法。

我們這裡有道場及上師,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從小就在噶陀寺出家當喇嘛。之後,在噶陀總寺『寧貢光明州』閉關修行圓滿,而噶陀總寺也是我的閉關中心。索南諾布仁波切在修行上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在閉關專修四年修行圓滿後,噶陀總寺現任教主-蔣揚法王認證索南諾布仁波切為噶陀總寺之金剛上師,特任索南諾布仁波切為台灣寧瑪巴『噶陀寺顯密繁榮洲』佛學中心上師,你們跟著他學習佛法是非常可貴的,大家一起來努力跟著上師的腳步修行。
接下來,我給你們我的祝福:「身體健康,生意興隆,安居樂業」。 謝謝大家!

翻譯:蔣措阿闍黎
文稿:趙師兄
打字:陳師姐

 

 

 

 

 

 

發表迴響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