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噶陀寺證書

舊譯教法之源噶陀金剛座

WELLSPRING OF NYINGMAPA BUDDHIST KATHOG DORJEEDHAN

致相關人士:

寧瑪巴總源流——噶陀總寺的多杰洛本(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 幼時入噶陀寺出家,學習讀寫,尤其是法主噶陀法脈傳承、遠傳及近傳(伏藏法)、唱誦、吹奏、打擊、做多瑪、誦經及各成就法以及金剛舞、壇城、地理風水等, 皆通達嫻熟,特別是於噶陀寧貢寺光明州的關房中,在三年六個月的時間裏,敬受於噶陀派堪布及轉世活佛中,特別的不共根本上師、阿宗竹巴仁波切、堪千蔣揚健 參仁波切、本人(蔣揚活佛)三位座下,接受修持遠傳及近傳的殊勝法寶,能成熟的灌頂,得解脫的口訣,後依口傳受持,無有不得。

瑪哈瑜伽的生起次第、阿努瑜伽的脈、風(密宗氣功)、阿底瑜伽的本淨立斷、任運頓超等,無余而得。特殊的本尊、三根本及一切修持,無一不圓滿,此外於頗瓦 法口訣上的成就徵兆,希杰派斷法的灌頂,口訣及所有實修方式普皆習成圓滿,是噶陀總寺專業僧眾們的專門導師之一,二次第的殊勝大瑜伽士(修行者),總之, 具有弘揚佛法和利益眾生的功德。

故敬請當地有關機關、大德及善信大眾依止並如法護持之。

此乃噶陀派教主第六世-蔣巴丹增加措(蔣揚法王),寫於噶陀總寺寧貢寺光明州之僻靜處,善哉!

噶陀總寺教主蔣揚活佛   用簽

寧瑪巴噶陀總寺管理委員會  章

白玉縣河坡鄉人民政府    2012.5.10   簽章

公元2011年2月12吉日

 

………………………………..

 

發表迴響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