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10

噶陀寺萬僧大法會-共種福田祈福活動公告

Posted by kathog on 七月 10th, 2016 at 9:59 下午

寧瑪噶陀寺六十年一次的萬僧大法會-共種福田祈福活動公告

●報名時間:7月11日~7月31載止
 
經四方弟子祈請,尊貴的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於噶陀寺萬僧大法會期間為眾弟子舉行掛經幡和大薈供活動。
 
今年在噶陀寺金剛座六十年一次的(火猴年)勝聖聖聚會集吉祥年,這吉祥年指的是印度佛教聖地、巴基斯坦佛教聖地、不丹佛教聖地、雪域西藏所有聖地、漢地佛教聖地等一切的天眾們降臨到寧瑪噶陀金剛座,此地各自降臨之聖地寶座上盛會一整年的吉祥年,就這樣的淨相是什麼樣的盛況呢?
答案在噶陀寺旁邊有一座小山坡名叫馬拜地,而且石頭上留有馬的腳印,這腳印由來是歷史上記載,800年前歷代噶瑪巴來到了噶陀寺朝聖,當時噶瑪巴騎馬來到此地突然馬跪下禮拜,而噶瑪巴降落到地上了,然後噶瑪巴一上看寺院時整個聖地的樹葉、花草上無空隙的遍滿金剛薩埵尊,噶瑪巴腳完全無法踩地,此刻噶瑪巴直接飛過去噶陀寺廣場上,這就是聖聚會的淨相﹗
 
1、藏歷2016年6月18日(公曆2016年8月21日)上師會在噶陀寺內文殊菩薩聖地、蓮師閉關山洞和噶陀護法總集聖地掛經幡,歡迎各位居士積極參與,共種福田,共沾法喜。

人們掛經幡就如同在持誦經文。末法時期,掛經幡是懺除吃肉、殺生等罪,也是遣除病魔、怨業纏身等一切違緣的非常好的方法。即使無始劫以來的業力無法消盡,今世的災難、障礙都能夠消除,令人們福壽增長、家庭興旺、財產資具豐饒。十方諸佛保護、幫助一切製作、掛經幡的人,使他們的各種事業得以成就。
經幡的選擇:助力事業:蓮師經幡和綠度母經幡,助力家中孩兒學業:文殊菩薩經幡,助孕:綠度母經幡。
經幡每條,8米/30面/,報名時請備註經幡的種類!
 
2、藏歷2016年6月15日 -17日(公曆2016年8月18日-20日)上師會在雪域聖地蓮師閉關山洞內舉行為期三天的蓮師大薈供/煙供法會。在積集資糧當中,有人認為不管用什麼方式積累福德資糧都是一樣的;但是事實上就像經書上所說的那樣:“一切的福德資糧當中,最殊勝的積資就是修行會供。”想要獲得加持、遣除違緣、斷除魔障,獲得悉地等時候,修行會供都是非常必要的。所以說,能夠修行會供,是一切福德當中最殊勝的福德。跟上師在一起做十次會供,或者十一次、十二次、十三次會供的話,就跟和普賢王如來一起做一次薈供一樣,有這種功德。歡迎各位師兄踴躍參與如此殊勝的法會。
 
●薈供/經幡/祈福名單報名:
公司行號3000元(可選經幡3條)
閤家祿位1500元(可選經幡2條)
個人1000元(可選經幡1條)
供養上師隨喜。
 
祈福名單我們會用紅色紙張打印並親交上師,慈悲上師會在舉行任何活動時隨身攜帶祈福名單,最後圓滿蓮師大薈供時會將祈福名單掛於蓮師山洞內。所以,請師兄們儘量在公曆2016年7月31日前前提交祈福名單,統一打印,感恩各位!!!
 
報名者請留清楚貴地址,因回顧時會寄結緣今年度修持萬僧法藥丸。
(此事發菩提心活動協助辦理者王秘書親自到噶陀寺朝聖協助辦託圓滿)
 
●郵政劃撥帳號:50282821
戶名:台北市寧瑪噶陀顯密繁榮洲佛學會

●銀行:822中國信託 (市府分行)
帳號:705540027181
戶名:SILANG LUOBU

請e-mail及傳真報名,寫下姓名、地址、電話。

線上報名:kathog@gmail.com

傳真報名:02-27421275
 
台北市寧瑪噶陀顯密繁榮洲佛學會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59號3樓
電話:(02)2742-2290
傳真:(02)2742-1275
email : kathog@gmail.com

 

                                         蓮花生大師蓮師八變唐卡(曼薩畫派持者-竹巴普布慈仁作品)

 曾經尊貴的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蓮師誕生法會中灌頂

               密景寧瑪噶陀金剛座景象

           尊貴的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

  噶陀金剛座(掛滿經幡)

   噶陀金剛座廣場(掛滿經幡)

      噶陀金剛座此時修薈供處蓮師閉關洞

       噶陀金剛座此時煙供處光明洲山頂煙供台

曾經 噶陀金剛座光明洲山頂煙供台上師修煙供盛況

 

發表迴響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