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07

藏傳佛教始祖-大樂蓮師開放結緣請供

Posted by kathog on 七月 7th, 2014 at 11:02 上午

【藏傳佛教始祖(第二佛陀)大樂蓮師『視解脫寶』】

一.來源:

『大樂蓮師佛像』乃根據蓮師在桑耶寺時親自捏造的泥像所臨摹之銅模所制。藏族人視為『見即解脫』佛像。

二.製作:

『龍響譽鳴』繪畫工作室畫家楚臣渥色手工所制並上色,並於噶陀顯密繁榮州佛學中心完成裝髒開光加持,實為不可多得的珍貴法寶!

三.裝藏內容加持物:

釋 迦牟尼佛舍利子、舍利子尊者法衣、阿難陀尊者法衣、蓮花生大師靴子、噶陀寺開山祖師旦巴德協仁波切頭蓋骨、持明者龍薩寧波大師舍利骨、噶陀寺黃金法台格澤 久美旦巴郎傑仁波切舍利骨、噶陀司徒秋吉健參仁波切身肉、郎秋美久多傑身肉、貢欽久美林巴大師身肉、貢欽龍欽巴大師舍利骨、伏藏大師熱那林巴舍利骨、全智 美旁仁波切舍利骨、持明者珈川寧波身肉、昌成就者珈瓦雄秋頭蓋骨、宗喀巴大師頭髮、譯師瑪爾巴大師舍利骨、郎麥達波仁波切頭腦、蔣貢康楚第一世沅旦加措舍 利骨、噶陀寺萬僧法藥甘露丸、印度佛教聖地菩提伽耶舍利塔泥土、印度聖地那灡陀大殿泥土、印度聖地南樂舍利塔的泥土、印度聖地蓮花湖(措白瑪)的砂土、尼 泊爾佛教聖地波巴雄貢舍利塔的泥土、尼泊爾聖地波達大佛眼舍利塔土等等千種殊勝法物總寶丸!

殊勝法物總寶丸中另有【千年收藏裝藏聖物大寶,包含由伏藏祖師們所取出種種由蓮師寫下的忿怒蓮師、普巴金剛、文殊降伏手印威德金剛等的伏藏】

四.功德利益:

供修蓮師,可摧伏天龍、鬼神、羅剎、邪魔,除貪、瞋、癡三毒障,速得成就佛地,利益一切眾生,圓滿佛行事業。脫離昏沈、放逸兩種過犯,圓滿福慧雙修,處於恒常存在的大樂之境。而裝髒之聖物法寶,具有殊勝不可思議的加持力,能淨化風水、消除天災、魔害、恐懼等等。

 

 

因此佛像裝髒之物法寶極其珍貴,故請諸位大德,如有不便供奉時,切勿將佛像丟置不淨之處,可先請回本佛學中心或放置到清淨高山上岩洞內亦可。感謝諸位大德善行配合,福慧增長,功德無量!

◎請供者請洽詢道場,如有疑問可來電、E-mail或傳真詢問

◎洽詢道場電子郵件: kathog@gmail.com
◎傳真:02-2742127502-27421275
◎電話:02-2742229002-27422290
電話洽詢:0929635626

——————————-
◎匯款方式:
(1)發心護持 (請購聖物) 匯此戶頭
銀行:822中國信託 (市府分行)
帳號:705540027181
戶名:SILANG LUOBU

…………………………

台北市寧瑪噶陀寺顯密繁榮州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59號3樓
電話:(02)2742-2290(02)2742-2290

發表迴響

One Response to 藏傳佛教始祖-大樂蓮師開放結緣請供

  1.  

    |

  2. Pingback: 藏傳佛教始祖-大樂蓮師開放結緣請供 « 龍響譽鳴西藏文化藝術推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