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06

最新公告:龍欽心髓大圓滿前行法——普賢上師言教引導(課程免費)

Posted by kathog on 九月 6th, 2013 at 2:58 下午

妙法傳授:龍欽心髓大圓滿前行——普賢上師言教引導(課程免費)
引導上師:學會常期導師尊貴的大恩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

傳法時間:2013年9月13日
舉辦單位:中華寧瑪噶陀顯密繁榮洲佛學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噶陀寺簡介:
寧瑪之源噶陀金剛座由來「 經典 」 及諸多 「 伏藏預言 」 對此地之記載:前後諸多伏藏預言中,對此地的讚美之詞,如花紛紛撒落。《噶陀史略》中載:「 蓮花生 大師說:『南瞻部洲之邊遠地,雪域大地之中心,噶陀不變金剛座,五法輪 ( 註 : 頂喉心臍密 ) 具靜猛地,吾雖有許多修行處,唯此係眾地之主。』」

大持明 達香呢丹多杰 的伏藏預言:「在東方有名噶陀之地,係 蓮花生獅子吼 教法之基礎, 蓮花生 上師加持十三次。在如雄獅般威儀的山頂間,埋有深密伏藏,待未來具緣者取出。 蓮師 佛母弘法事業此地興。」

《深密伏藏康區二十五大聖地史略》記載:「功業聖地之首噶陀金剛座。」

《大乘經》云:「在南瞻部洲的各聖地中:『鄔金』地王『西北海』,此地有根本修行地十六個﹔『尼泊爾』地王『陽勒協』,此地有根本修行地二十一個﹔ 『雪域』地王拉薩的『甲坡日』,此地有根本修行地二十個﹔『 西康 』 聖地之王隱蔽地,五輪之座 『 噶陀金剛座 』,此地有根本修行地一百二十個﹔『 甲摩擦瓦絨 』 地王 『 甲絨本日多 』,此地有修行地三十七﹔『漢地』聖地之王『峨眉山』,此地有根本修行地五十個。」

…………………………………………………………………..

大圓滿龍欽心髓前行法——普賢上師言教引導

唐卡法相:主尊遍智—法王龍欽巴,上方中:法王—赤忪德贊,左:弄—燈珍桑波,右:益西措加空行母,前方左:阿若—益西冏捏,右:絨桑卻吉桑波

 

龍欽心髓大圓滿前行法——普賢上師言教引導
(依西藏傳法時間,每日上課9小時須上課30天,佛學會安排於每星期(五)晚上7:30~9:30上課,完整完成(每日9小時算30天=270小時) 270小時課程。
僅定圓滿傳授時間為2年10個月,若加上翻譯時間須5年8個月)

 

引導內容:
聞法方式
發心
行為
所斷之行為
應取之行為
所講之法
共同外前行
人生難得
思惟特法圓滿
壽命無常
輪回過患
分別思惟六道各自的痛苦
因果不虛
解脫之定義
解脫之分類
依止上師
依師之次第

 

 

 

不共內前行
皈依
發菩提心
修四無量心
發殊勝菩提心
愿行菩提心之學處
愿菩提心學處
行菩提心學處
念修金剛薩埵
積資糧
供曼茶羅
古薩裡
上師瑜伽
上師瑜伽實修法
傳承上師簡歷
如來密意傳
往生破瓦法
………………………………………………………….

引導上師介紹:

法相: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

舊譯教法之源噶陀金剛座
WELLSPRING OF NYINGMAPA BUDDHIST KATHOG DORJEEDHAN

致相關人士:
寧瑪巴總源流——噶陀總寺的多杰洛本(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 幼時入噶陀寺出家,學習讀寫,尤其是法主噶陀法脈傳承、遠傳及近傳(伏藏法)、唱誦、吹奏、打擊、做多瑪、誦經及各成就法以及金剛舞、壇城、地理風水等, 皆通達嫻熟,特別是於噶陀寧貢寺光明州的關房中,在三年六個月的時間裏,敬受於噶陀派堪布及轉世活佛中,特別的不共根本上師、阿宗竹巴仁波切、堪千蔣揚健 參仁波切、本人(蔣揚活佛)三位座下,接受修持遠傳及近傳的殊勝法寶,能成熟的灌頂,得解脫的口訣,後依口傳受持,無有不得。
瑪哈瑜伽的生起次第、阿努瑜伽的脈、風(密宗氣功)、阿底瑜伽的本淨立斷、任運頓超等,無余而得。特殊的本尊、三根本及一切修持,無一不圓滿,此外於頗瓦 法口訣上的成就徵兆,希杰派斷法的灌頂,口訣及所有實修方式普皆習成圓滿,是噶陀總寺專業僧眾們的專門導師之一,二次第的殊勝大瑜伽士(修行者),總之, 具有弘揚佛法和利益眾生的功德。
故敬請當地有關機關、大德及善信大眾依止並如法護持之。
此乃噶陀派教主第六世-蔣巴丹增加措(蔣揚法王),寫於噶陀總寺寧貢寺光明州之僻靜處,善哉!
噶陀總寺教主蔣揚活佛
寧瑪巴噶陀總寺管理委員會
公元2011年2月12吉日

………………………………..
傳法時間:2013年9月13日起

每星期(五)晚上7:30~9:30龍欽心髓大圓滿前行法——普賢上師言教引導

 

一、此傳法過程中,上師檢驗弟子心之本續並於上課後考試。
經過5年8個月上完普賢上師言教引導的檢驗本續合格弟子,才可參加
大圓滿的殊勝法寶,能成熟的灌頂、得解脫的口訣及後依口傳和引導等。
二、此課程由上師親自檢驗引導弟子心續,真誠得法弟子,因緣不易,請大家把握幾會。
三、供養上師:隨喜發心。
四、請e-mail及傳真報名,寫下姓名、電話及電子信箱。

 

線上報名:kathog@gmail.com
傳真報名:02-27421275
傳法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59號3樓

 

中華寧瑪噶陀寺顯密繁榮洲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59號3樓(台北市監理處旁)
電話:(02)2742-2290
傳真:(02)2742-1275
聯絡:楚老師
手機:0929-635-626
噶陀總資訊網:http://www.kathog.org
噶陀電子郵件:kathog@gmail.com

發表迴響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