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22

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觀修實要引導(全集)

Posted by kathog on 七月 22nd, 2015 at 3:27 上午

 

原始清淨
本來無垢
本性自見
斷定自決
解脫自信
放任自然
修証原始
無有造作
本來自有之法性

 ~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

[NEW]2013-02-06日更新



上圖: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自然)

……………………………………………………………

密嚴剎土法界宮壂中
三世諸佛本質傯集尊
直指自心即是法身者
根本上師足前誠祈請
觀想皈依境

1.首先講解祖師傳承,再觀想皈依境
2.觀想:對面虛空中,有一大蓮花極為寬廣,其中央有比較小的蓮花,
其上有五堆,中央花朵上方有著獅子抬著的寶座,其上方有日輪月輪
堆砌著,上方有著諸佛總集一切上師總集之體性之海生金剛安住著。
蓮師上方,從頂端有著普賢王佛聖者密意、持明表示、行者耳傳三傳
承的祖師頭部不相碰觸的連接下來,如是層疊安住。
3.中央主尊的前方即東方蘊堆上,有以大乘八大嘿嚕嘎周圍有六部密續
的本尊海眾圍繞。
4.中央主尊右手邊有花朵,花朵蘊堆上有以釋迦牟尼佛為主的千佛所圍
繞。
5.中央主尊後方花朵蘊堆上有所有經部的經篋以及六百四十萬部的密續
之經篋被置放著,各發出子音母音,阿哩嘎哩的聲。
6.中央主尊左手邊花朵蘊堆上有八大菩薩眾以及十六羅漢所圍繞著
7.五蘊堆上,所有的護法神都是二利究竟安置在菩提中,沒有一尊是
世間神明,光明威光顯耀安住。
8.一切聖眾均懷著極大悲心,極大力量,有著欲度一切眾生之心,面對著我們。
9.觀想聖眾之後,再啥字放出光芒而迎請本智尊前來,這樣也是可以的。
10.自己前方右父左母前敵後害魔,四周則三界六道眾生圍繞著。
11. 包涵著自己的一切眾生口裏唸著皈依文,心裏懷著樂信淨信深信不退
轉信四信心之後,一切有情直到現在為止在因為在輪迴沈浮,被痛苦
折磨,被迷妄所惑,一切苦樂均由一切聖眾所鑑知,以此來進行皈依。

 

打字/系列完成者 : ~ 徐師兄         充滿法喜!

觀修實要引導(全集)   目祿

(O).瑪哈瑜伽生起次第的觀修實要《蓮花光明》
(一).蓮花光明-觀想皈依境
(二).蓮花光明-食子獻供對天龍八部地主獻朵瑪
(三).蓮花光明-對惡品神給予敕令驅逐~ (NEW)
(四).蓮花光明-結外界~ (NEW)
(五).蓮花光明-加持供物品~ (NEW)
(六).蓮花光明-觀想護輪~ (NEW)
(七).蓮花光明-開表相門~ (NEW)
(八). 蓮花光明-大種層疊~ (NEW)
(九). 蓮花光明-越量宮~ (NEW)
(十). 蓮花光明之觀修本尊~ (NEW)
(十一). 蓮花光明之祈請安住~ (NEW)
(十二). 蓮花光明之觀修上的收攝次第~ (NEW)
………………………………………………………………
(一)引導:《常淨煙供》(桑)觀修法實要03~ (NEW)
(二)引導:《常淨煙供》(桑)觀修法實要03~ (NEW)
………………………………………………………………
(一)引导:深奥断法教诫-《施身一座》观修法精简版04~ (NEW)
(二)引导:深奥断法教诫-《施身一座》观修法精简版04~ (NEW)

(三)引导:深奥断法教诫-《施身一座》观修法精简版04~ (NEW)

(四)引导:深奥断法教诫-《施身一座》观修法精简版04~ (NEW)

(五)引导:深奥断法教诫-《施身一座》观修法精简版04~ (NEW)

(六)引导:深奥断法教诫-《施身一座》观修法精简版04~ (NEW)

(七)引导:深奥断法教诫-《施身一座》观修法精简版04~ (NEW)
繼續閱讀 » 請點選首頁最上方網誌分頁《上師觀修引導》—《上師開示01

 

發表迴響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