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開示集錄
噶陀金剛座
噶陀傳承
法王自傳
上師介紹
聖諭及證書
噶陀不共法
寧瑪六大寺
噶陀聖蹟
噶陀佛學院
噶陀關房
噶陀法音

噶陀影城

 

 

每月藏曆15日放生報名

 

 

 

 

 

 

 

 

 

 

 

 

 

 

 

 

 

 

 

 

 

 

 

 

 


 

 

 

 

 

 

 

 

 

 

 
近期活動 活動回顧 噶陀家族 法王部落格 唐卡部落格 連絡本會
   

舊譯寧瑪之源—法主勝者─噶陀巴第二密嚴噶陀金剛座

西藏雪域聖地之王噶陀寺每年修持遠傳佛語

、近傳伏藏等殊勝大法會介紹

                小年除障大法會介紹

           

 

                            藏曆元月神變月27天大法會介紹    |   藏曆12月年底除障大法會介紹

                      

 

                                     『僧俗《紅觀音心咒、蓮師心咒》億遍八關齋戒大法會

                                              

 

                  藏曆三月寂靜忿怒文武百尊法會介紹 藏曆四十天的成規嚴慎修法大會介紹

              

        

                   藏曆六月17天蓮師誕辰大法會介紹   |   藏曆九月金剛薩埵10天大法會介紹

             

 

 

2008噶陀總寺蓮師誕辰吉祥日

 十三天大法會圓滿

           (分發結緣品兌換卷給所有的報名參加法會者)               

                           凡參加
                           2008元蓮師誕辰(13天)大法會      (歡迎 觀看系列照片)
                          皆分發結緣品兌換卷給所有的報名參加法會者,兌換時以E-mail告之兌換卷

                          號碼及結緣品項與姓名地址(本會收到郵件,將最快寄出給您)
                                *兌換卷金額可累積一起使用,亦可匯款補差額兌換

                                                           請參閱兌換及使用方式.... (詳全文)

-------------------------------------------------------------------------------------------------------------------------------

 

                            2008噶陀總寺除障及神變節大法會功德圓滿

                          (壇城中的壇城砂或金剛結分配給所有的報名參加法會者)
                            凡參加
                           1. 2007 12月年底除障大法會 (歡迎 觀看DVD及系列照片)
                           2. 2008元月神變月(27天)大法會 (歡迎觀看DVD及系列照片)
                           3. 2008清明報恩《文武百尊及 成規嚴慎修法大法會》四十三天大法會

                                                即日寄出並請參閱使用方式.... (詳全文)

 

 

 

 

噶陀總寺文武百尊壇城 金塔
 

 

 

   一、噶陀總寺殊勝緣起蓮花生大士語言:
         噶陀不變金剛座,五輪寂怒尊聖地,雖有多處禪修地 ,此地堪稱聖地之王。
         蓮師輿大譯師.毗盧遮那大師二十五天閉關修持及蓮 師開光加持十三次過聖

         地。
   二、四殊勝事業之中普賢王如來佛化現本尊普巴金剛事業聖地。
   三、八百年前八地自在噶•當巴德協大師、十一地菩薩成 就者-宗頓巴多杰堅

          參、 大密主•強巴崩巴大師等傳 法時,整整十八萬僧眾同時聚集,這樣的

          盛會在佛教 二千多年的歷史中也是絕無僅有的聖地,名聲遠播雪 域大地。
   四、一千年以來到至今已有十萬個虹光化身成就者『今生 成佛』的聖地。與印

          度菩提 迦耶佛陀成道金剛座等同 。
   五、世界上具有佛教三大金剛座聖地,上有印度佛陀成道金 剛座,中有蓮花生道場

         噶陀金剛座,下有文殊道場五台 山。

 

 

 

噶陀總寺修持大道場

本自解脫諸佛之父尊       祈請法身普賢王如來

無有生死畏懼金剛身      蓮花盧鬘力前誠祈請

吽舍 原始本初首劫時

鄔金淨土西北隅

達哪果西湖洲中

蓮花莖之胚蕊上

稀有勝妙成就者

尊號名為蓮花生

周旁圍繞空行眾

我願隨您而修成

祈請降臨賜加持

嗡啊吽   貝札古如白瑪司地吽

「噶陀寺金剛座」的修法總是承先人之門風,開後人之典範,所修之「源傳」及「伏藏」各具有其傳承規矩,以下修法尚未包含「噶陀五明佛學院」法會內容,皆為總寺每年近六個月左右之修法項目(每三年還會舉行一次寧瑪派祈願十萬僧大法會):

一、蓮花生大士語言:

    噶陀不變金剛座,五輪寂怒尊聖地,雖有多處禪修地,此地堪稱聖地王。

    蓮師輿大譯師.毗盧遮那大師二十五天閉關修持及蓮師開光加持十三次過聖地。

上圖:蓮師閉關聖地

上圖:蓮師閉關洞內主尊蓮師

二、四殊勝事業之中普賢王如來佛化現本尊普巴金剛事業聖地

上圖:本尊普巴金剛黑嚕嘎

三、八百年前八地自在噶•當巴德協大師、十一地菩薩成就者-宗頓巴多杰堅參 

上圖:噶陀開山祖師遍知噶•當巴德協西熱森格大師

    大密主•強巴崩巴大師等傳法時,整整十八萬僧眾同時聚集,這樣的盛會在佛教二千多年的歷史中也是絕無僅有的聖地,名聲遠播雪域大地。

四、一千年以來到至今已有十萬個虹光化身成就者『今生成佛』的聖地。與印度 菩提迦耶佛陀成道金剛座等同。

五、無數證得菩提道的菩薩大成就者降臨親踏過的聖地。如過去時噶瑪(第二世噶瑪巴 撥希)來到西康噶陀總寺,總寺前方具有一座山叫作馬拜地—是因為當時噶瑪巴 騎馬由此山腰出來時,前方為噶陀總寺,噶瑪巴尚未下馬前,突然馬先行跪拜在地,噶瑪巴抬頭一看,噶陀 總寺的天地間、樹木與花葉..間無不遍滿金剛薩埵尊, 噶瑪巴不敢踏地即躍空飛往總寺,八百年來至今馬的足跡現存可見,並取名稱馬拜地

六、噶陀寺十二年一度的聖集大吉日裡,世界上三大聖地印度、漢地、西藏及各處聖地等所有聖尊皆一一降臨噶陀寺之聖地聚集

降臨地附圖如:漢地的雞足 山聖地降臨地(附圖片),印度不丹國聖地益西措嘉空行母修持地,蓮師多傑措勒聖地(附圖片)降臨地等等永存。

 

上圖:前方三角頂聖地是蓮師多傑措勒聖降臨地及有天然形成的多傑措勒的法相

漢地的雞足 山聖地降臨地—白螺山(山的形狀是一個海螺)為噶陀寺北方烏龜門護

2500多年前在印度當時『那藍陀佛學院』所傳(為釋迦牟尼佛的傳法地)不曾 斷過的黃金法脈—不可思議的遠傳佛語十六種大法修持大法會及寂猛文武百尊跳金剛舞全集(特別說明:寂猛文武百尊所跳金剛舞為2500年前在印度『那藍陀佛學院』五百個大譯師與羅漢們傳到至今的所跳無二無別)與近傳伏藏大圓滿法的大法修持大法會。每年舉行盛大噶陀大法會介紹如下:(大法會真正的意思是什麼呢?很多信眾們的想法是法會場面 勝大隆重、信眾人數特別多,這樣認為大法會 是錯了,所謂大法是廣軌再加上修持儀軌輪替頌、修、觀—頌的時候用音 律長、中、短三種最高之標準來交換唱頌,修的時候比方說《蓮花光明金剛藏》大法來講:迎請加持開示的法樂打擊吹起,最高標準的要花三十分鍾左右才完成,再此用音律來修頌,自身與對身壇城持咒一一達到最高標準,觀的生起次第上師、持明、本尊續部寂、怒尊圓滿,前、正、結三殊勝具備的來迴向發願後獲得證量才能說 為大法會,在西藏了解的人們不會說:哇這麼多的觀眾隆重大法會太殊勝了。

他們說的是:皈依三寶啊!這一次的法會主持者諸位是正法大修行者,那麼多的僧眾,數量僧眾聚集的加持是無量的是佛陀所講的啊!參與的大眾及獲得超度的眾生多有福報啊!他們的觀念是從一千三百年前祖師們開示傳下來正確的蓮師教法。

我們這裡強調的含意是為了不了解的大眾,可以認知正確的觀念,透過本會的正法資訊讓善信大眾們了解正確的觀念 ,能得到幫助這是本噶陀顯密蘩榮佛學會的最大目標)

過去持教大覺者們雖掌教之有分為『教』『證』二法,而『證』法中,又區分為『觀』與『修』。第一藏傳寧瑪巴開山祖師蓮花生大士及「二十五王臣弟子」曾於「噶陀金剛座」修行一年二十五天,大譯師毗盧遮那大師也曾在金剛座中名為「貢布」聖地之處閉關實修。
        到了蓮師所授記的一切前譯教法持有者,也就是噶陀開山始祖–「如來大寶.噶當巴德協大師」出現後,已有數萬僧眾在此閉關修行;首先由噶當巴大師的弟子–「貢布•喇嘛布瓊」第一位在噶陀的右山–「當巴閉關洞」( 蓮師、毗盧遮那大師、噶當巴德協曾在此閉關,即現在的—當普閉關洞中)證得大圓滿「虹光身」開始,先後於「噶陀金剛座」、「拉恰聖地」、「白玉札嘎切聖地」等處實修閉關的修行者,修持成就虹化達到十萬人(還有許多未記載的虹化者)。朗卻天法取藏者—「明珠多傑」的根本上師–「噶瑪洽美仁波切」曾講道:「前譯噶陀派中的導引一個比一個更加的殊勝,閉了三年六個月圓滿出關後實修達到覺悟,有
如傳承上師來臨一一不斷的出現!」總之;噶陀寺聖地處觀修過程當中首持皈依發心、『命結四釘住』、迴向發願、前行、正行、結行三殊勝圓滿,按照四時修行達到成規標準堅定的諸上師。

接著第二修法大會,自如來大寶噶•當巴 時期 《自傳》即記載:《如來意集經部》修誦一年。後來不間斷的十三上師系列 、十三 種巴系列 、十三 莫札系列 的傳承弟子都以遠傳經部為主。第四繞迴時代大成就者•瑪尼仁欽授記是,古如卻嗡伏藏大師的法主《大悲更意總集部》,大持明者•敦度多杰與龍薩寧波伏藏大師的伏藏法就開始傳入噶陀寺後成了遠傳經部和伏藏部共同修持。

噶陀司徒瑪哈班智達卻吉蔣措時期到至今,十四經部加上成規嚴明『大成規』大法會,大寶伏藏的寂靜、本尊幾乎多相應到大法儀軌中,而且絕對不是揣測,而是依照如法標準,續部之廣軌輪替,廣軌之修持輪替,修持之實行輪替,實行之上師傳承口訣輪替,同時依照在過去法主大成就者諸位之成規不可思義的大法會。(比方說:《忿忿蓮師智慧烈焰》廣軌含有迴遮完整的有九百頁)

 

   歡迎觀看『噶陀降伏三界大殿內僧眾聚集修持妙法音現場盛況MV

     看到了後讓我們的心續中自然生起虔誠的清 淨信心的。

 

  

上圖:噶陀開山祖師遍知噶•當巴德協西熱森格大師

   上圖:寧瑪總源流.噶陀總寺開山祖師至源傳傳承經續心三部掌教者如來大寶—當巴德協大師(大法總集源傳祖師)

頂上莊嚴無等噶當巴       住於普光地者藏敦傑

真實遍智具德堅巴傰       三尊教法之源前祈請

噶陀總寺萬劫難遇之法–噶陀不共無上源傳九乘次第《大會總集》大法會

上圖:大會總集本尊

舊譯寧瑪總源流.噶陀寺源傳不共傳承經、幻、心部九乘金剛次第教法–《大會總集黑嚕嘎》

 寧瑪總源流.噶陀總寺源傳不共傳承《大會總集》功德利益

無上威德噶陀總寺於新年時,所祭之『一變十萬無等月』,即為我佛釋迦王神變的佛教節日,在此時日要按前譯《授部》進行修祭大法會。這一法會的歷史分為:

一、來源;

二、修法;

三、結尾。

首先述其來源:舊譯密乘為第二佛主•蓮花生大士所傳授的無垢教法,其傳承由前譯一切派別的源流,如母般的慈尊  文殊菩薩真實的化身,噶陀寺建寺第一代法王–遍知噶•當巴德協西熱森格大師而來。

上圖:噶陀開山祖師遍知噶•當巴德協西熱森格大師

盛德噶陀總寺,此聖地係蓮花生大士在此修行一年又二十五天,並給予王臣二十五弟子及天、龍、人眾傳授無數的密法。之後遺留了,身所依–蓮花藏區一飾像,語所依–瑜伽三部,意所依–藏於山、岩、湖泊中的無數掘藏;蓮花生大士並在此聖地加持開光十三次,之後毗盧遮那大譯師為世界的平安與幸福建造了殊勝的大鎮肢塔,至今已有1300 餘年。

蓮花生大士毗盧遮那大譯師到全遍噶•當巴德協大師,這時期的修行者都是住於岩窟、土洞的瑜伽大師;從噶•當巴大師開始有了《授部》經、幻、心三部為主的總集經藏及壇城的祭祀大法會。此一慣例一直延續到今無有差錯。

噶•當巴大師的逐一繼承者們又將《授部》眾多的修學教法樹立起來,成為噶陀總寺獨具的十六祭祀大法會。此十六部教法都無一例外的起源於勝德噶陀總寺。

 噶陀總寺一系列全年度殊勝大法會修持內容介紹:

 

上圖:噶陀教主•蔣揚法王殿中主持《大會總集法會》及大會總集壇城、法王在自生大會總集的身語意結尾領取功德迴向加持給所有堪布及上師們。

       我們在這裡特別介紹噶陀其他大活佛們在那裡呢?

       當然大家要知道的是《怙主瑪哈嘎拉》及《八關齋戒》法會與其它十四種法會舉行在三界降伏大殿中,主尊大會總集之外,東、西、南、北四周各有四座法台—南方《大雄密集》修持大法會主法者—莫札法王、烏金卻秋如意寶,西方《佛靜定》佛平等加行的修持大法會主法者—洛嘎法王,北方《紅閻摩》紅色大威德的修持大法會主法者寧貢活佛。每一年都不一定所有大活們團聚在總寺,其他活佛、堪布、上師來主法的。

 

春季——藏曆大年初 一開始二十七天大法會內容

藏曆 首日跳金剛舞 大幻化網《靜猛文武百尊》金剛舞全集

藏曆 1/2-1/17 連續十六天同時修持以下等十六種大法會 :

一、《集經藏及壇城的大會總集》修持大法會。

二、《聖賢長老支分》十六羅漢的修持大法會。

三、《雙三分支》修持大法會。

四、《阿努瑜伽法無量壽壇城》修持大法會。

五、《佛靜定》的修持大法會。

六、《陰森黑閻王》的修持大法會。

七、《紅閻摩》的修持大法會。

八、《猛相幻網》的修持大法會。

九、《純淨密壇九尊》的修持大法會。

十、《純淨支分黑應主》的修持大法會。

十一、        《普巴童子金剛》的修持大法會。

十二、        《靜猛消除地獄》的修持大法會。

十三、        《靜相幻網》的修持大法會。

十四、        《大雄密集》修持大法會。

十五、        《金剛薩埵尊》修持大法會。

十六、        《聚大悲主心要》的修持法大會等眾多響譽大地的教法。

緣起為令信眾在功德增長億倍的神變節(97年2月7日∼2月20日)廣積福慧資糧,去除障礙,護教、護世,帶來長遠究竟的和平安樂。


功德利益:
勝日聖地修勝法供養三寶勝福田
一、時間殊勝:神變節是一年之中最殊勝的節日,15天期間天天都是功德增長億倍的殊勝日。
二、地緣殊勝:聖地具有不可思議的加持力,遠比在一般的地方修法、供養的功德更大。

殊勝的利益將罪業及煩惱罪障消除,獲得殊勝的成就。總言之,修持中聖地的圓滿為三怙主變化三地無與倫比的佛教教主;眷屬的圓滿為三戒清靜的上千僧眾;教法的圓滿為前譯密乘竅訣大圓滿述部經幻心三部;時日的圓滿樹立修持勝幢,不間斷地轉無上法輪。無始以來業及煩惱門所積一切罪障消除,是增壽、增福、增財富祿位,使人容光煥發,利益是能迴遮地與修道上作障礙的自持邪魔、魔及鬼蟲或母等降伏的共不共四事業成就、獲得無上的功德

並超渡亡者祖先...及其怨親債主...;皈依、發菩提心、無所緣、結行迴向圓滿,受三身諸佛喜悅的加持、法性不變具足的加持、數量聚集僧侶的加持,清洗業障,封墮三惡道之門;燒盡其投生輪迴六道的業力習性後;受大覺悟修行者諸引導傳法灌頂,並託付諸佛菩薩接引;以法布施開其智慧,樂意往生寂樂淨土依其因緣修遷識法送往淨土或善道;發願功德迴向。

供燈是強力的祈福、懺罪、增智慧、除無明、除障法門。佛經上說,供燈有十種利益:(1)宛如明燈一般的照亮世間(2)眼睛沒有疾病(3)容易證得天眼通(4)分辨善惡的智慧(5)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6)不易受到外在事物所迷惑(7)不會出生在幽暗昏庸的地方(8)有大福報(9)命終升天,尤其是往生忉利天(10)速證涅槃。

供養僧眾:僧寶是一切世間供養、布施,修福的無上福田
1.儀表端正,容顏暐麗,人人見之歡見。
2.氣力蓋世,精神滿足,承事十方諸佛,無有疲勞。
3.生天人間,壽命久長,康健無惱,命終之時,自然受生,
不被病苦所纏。
4.事事安樂,不逢災逆,心想事成,無有困厄。
5.音聲清雅,容動三千大千世界;口常說清淨妙法,通達無礙,聞者無
      不信受而行。

 

修持 利益和金剛舞蹈的利益:見者既能消除煩惱與業習,耳聞既消障礙,參與修持門能消三時分別心的阻滯,並獲大樂光明無意識的証境,來生阻斷三惡道門,生生世與上師佛不分離,最終獲原始怙主剎土的功德,總之獲得殊勝成就和共通成就等。

 

火供的利益為:觀燒施火與世間火尊無分別,火尊臍部為無量宮 ,內住佛尊,佛舌為金剛吸管,將燒施火供供養雲物授予。


息滅的利益是無始以來業及煩惱門所積一切罪障消除,息滅的一切業,都成就。

增長的利益是增壽、增福、增財富祿位,使人容光煥發,增長的一切業成就。

懷柔的利益是集聚水火土風及國王、王臣等的福澤,懷柔的一切業成就。

誅滅的利益是能誅滅地與道上作障礙的自持邪魔、魔及鬼蟲或母等誅滅的業成就。 接著進行總寺所有「身」、「語」、「意」所依之聖物及法器開光加持三天法會;之後
 

天馬,又稱風馬,藏文譯音為龍達。龍音意為風,疾速如風;達音意為馬曲快速如風之意。放天馬能使得功德主之低落運氣,獲得增長功效。天馬是金剛乘中用來對治各種業緣障礙,增長福氣運勢最善巧方便的法門。
     佛住世之時,有些弟子,因運勢低落,有些時常遭遇邪魔障礙,無法專心修學佛法,懇求大悲佛陀教導去除惡業,惡障及消災解難最快速的法門。天馬旗上書寫的印製有諸佛菩薩,本尊聖眾心咒,當五色天馬旗隨風飄動時,書寫其上之咒幔將會隨風飄送至四面八方,使得十方虛空中一切眾生,得蒙佛之加持,得此無盡之善業功德,迴向施者得無量善業果報,亦得罪業減輕或得消滅清淨,故此法為無上之善行,由大悲心施無量無盡眾生故,施放天馬之福德亦無量。

 
天馬旗功德利益本身具足諸佛之身、語、意、功德、事業,因旗子本身即是佛身,旗面上的文字即是佛語,文字之甚深意義則是佛意;而具足各特色之旗子能消除過失,達成善好,有此能力,即為功德。而仰仗風之力量、旗面顏色、陀羅尼文字等等,則能出現諸種事業:藍色進行虛空之事業,同理黃色土、紅色火、白色水、綠色風,能進行相隨順之事業。另外,白色能將東方之楣氣因頓消除、使東方木大種的運勢增強、同時南方火大種的運勢增強、西方金大種的運勢增強、北方水大種的運勢增強、中間土大種的運勢增強,使緣起串聯。

藏曆 1/3 加入舉辦噶陀司徒瑪哈班智達卻吉蔣措圓寂紀念日盛大舉行《金剛薩埵尊》大法會 (與以上本尊修法同時進行)。

上圖:加持法器 

現分述修法的情況:根據時日開始修法,首先於藏曆元月新年神變日之際開始,元月三日緣起圓滿日按地的儀軌乞地、演練及取境等;依金剛舞時先跳乞地舞、地加持舞、佔地舞、升起大種序疊舞、生無量舞、飲血五十八尊舞等全修法會。

 

最作上師前行、寶瓶前行、弟子前行等廣泛開展,給予壇城、殿堂裝飾莊嚴祭祀品等之儀軌。弟子讀的祈禱文正行開始,以皈依發心為依據,以三等持為佈局,按慣例修持四支。早上和下午儀軌中將經論與修行相連繫,修行者按大修要求作詳細迴向、祈禱、匯集、起定。

 藏曆 1/12-1/14 祭祀舞消除輪迴舞斷滅舞猛相舞

藏曆元月十二日跳祭祀 金剛佛母的內外密祭祀舞,十三日跳二十八自在母征服三界、制服三有、消除輪迴的舞。十四日為灼燃飲血五十八尊跳斷滅和鎮壓佛法的教敵、盛德上師的身敵、危害眾生的十種自持邪魔的斷滅舞,既猛相舞。

 藏曆 1/16舉行四方13種盛大一切壇城的燒施火供大法會(嚴格行法規矩)

東方:為寂靜如願成就的燒施火供大法會

上圖:東南西北方火供大法會

《大雄密集》火供大法會

《金剛薩埵》火供大法會

《幻網靜相》的燒施火供大法會

《消除地獄靜相》的燒施火供大法會

 

南方為增長的燒施火供大法會

《第二密嚴大會聚》燒施火供大法會

《金剛無量壽》的燒施火供大法會

 

西方:為懷柔的燒施火供大法會

《純淨密壇九尊》的燒施火供大法會

 

北方:為誅滅的燒施火供大法會

《陰森黑閻王》火供大法會

《紅閻摩敵》火供大法會

《幻網猛相》的燒施火供大法會

《佛尊童子金剛》燒施火供大法會

《中殊勝》燒施火供大法會

《佛方便平等》的燒施等全部成就火供大法會(以上火供修法同時進行)。

 

上圖:大堪布•健參渥色仁波切

藏曆 1/16舉行瑪尼咒(藏語:瑪尼洞祖)、司地咒修億遍法會。噶陀大堪布•健參渥色仁波切所指定的

藏曆 1/17-1/27舉行僧俗二眾一起八關齋戒五天修持德達林巴伏藏傳承《紅觀音心咒》一億遍,以及同樣五天進行桑傑林巴伏藏傳承《蓮師心咒》一億遍,前後總需十天

上圖:大悲四臂觀世音菩薩

 

 

上圖:第二佛陀•蓮花生大士

寧瑪巴噶陀總寺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 著書於四川成都市

嘎桑譯師  翻譯

上圖:噶陀司徒瑪哈班智達卻吉蔣措

藏曆三月寂靜忿怒文武百尊法會介紹 :

藏曆三月連續三天,為紀念近代弘揚噶陀傳承恩德無邊的大堪布–「健參渥色仁波切」涅槃,修持噶瑪林巴伏藏《寂靜忿怒中陰文武百尊》三天大法會,接著進行「成規大法會」。

 

藏曆四十天的嚴慎修法大會介紹 :

連續四十天的嚴慎修法大會,『成規大法會』噶陀司徒瑪哈班智達卻吉蔣措時期,十四經部加上規矩嚴明 《成規》的大法會,大寶伏藏的寂靜本尊幾乎多相應到大法儀軌,為新啟的大法會,包括八大行法。

噶陀司徒瑪哈班智達卻吉蔣措所定的嚴格行法規矩四十天大法會 如下:

一、桑傑林巴伏藏本尊《上師心意總集》大法會10(嚴格行法規矩)

上圖:八大嘿如嘎─措渥若巴

二、德達林巴伏藏本尊八大嘿如嘎措渥若巴大法儀軌》大法會10(嚴格行法規矩)

上圖:九面十八臂普巴金剛

三、敦都多傑伏藏《九面十八臂普巴金剛》大法會10(嚴格行法規矩)

上圖:忿怒蓮師智慧烈焰

四、龍薩寧波伏藏忿怒蓮師智慧烈焰》大法會10(嚴格行法規矩)

最後則是舉行『世界和平煙供大法會』一天

上圖:噶陀寺舉辦世界和平煙供大法會

藏曆六月17天蓮師誕辰大法會介紹 :

夏季:藏曆六月連續十七天,為紀念蓮花生大士誕生大吉(日冊九千莫)十七天大法會蓮花生大士而舉行盛大的 『蓮師誕辰大法會』:

同時修持以下等六種大法會 :

龍薩寧波伏藏《法界蓮花光明金剛藏大法廣軌 十天

龍薩寧波伏藏《紅觀音》十天

德達林巴伏藏《紅觀音》十天

敦都多傑伏藏《九面十八臂普巴金剛》十天

加雄倡伏藏《黑色文殊手印制伏大威德》十天

咕嚕卻旺伏藏《上師密集》兩天

再來舉行《蓮師八變》、《文殊大威德》、《上師密集》等金剛舞三天

最後給予龍薩寧波伏藏《上師蓮花光明》灌頂一天

上圖:噶陀寺夏季

上圖:烏金蓮花生剎土

 


 

噶陀•直美雄囧法王首持蓮花生大士誕生法會盛況

噶陀教主•蔣揚法王與莫札法王由于蓮花生大士誕生法會盛況

 

噶陀•格則法王與教主•蔣揚法王由于蓮花生大士誕生法會盛況

噶陀大殿堂中蓮花生大士誕生法會盛況

噶陀大殿堂中持明者•龍薩寧波伏藏大師

噶陀大殿堂中堪千•蔣揚健參的靈塔

噶陀大殿堂裡蓮花生大士誕生法會的供品食子多瑪盛況

蓮花生大士誕生法會時蓮師八變跳金剛舞之一古如多傑措勒的面相

蓮花生大士誕生法會時乞地與供奉天龍八部的跳金剛舞角落

蓮花生大士誕生法會時薈供事業諸尊的跳金剛舞角落

噶陀寺蓮花生大士誕生日寧瑪祈願大法會—國師噶陀•直美雄囧大師開示的盛況

噶陀寺蓮花生大士誕生日寧瑪祈願大法會盛況

噶陀寺蓮花生大士誕生日寧瑪祈願大法會時分發萬僧甘露丸的盛況

噶陀寺蓮花生大士誕生日寧瑪祈願大法會時分發萬僧甘露丸的盛況

噶陀寺蓮花生大士誕生日寧瑪祈願大法會時親見“空行雲集”蓮師寶冠盛況

噶陀寺蓮花生大士誕生日寧瑪祈願大法會時親見“空行雲集”蓮師寶冠盛況

 

噶陀寺秋季

噶陀寺冬季

藏曆九月金剛薩埵10天大法會介紹 :

冬季:藏曆九月份最寒冷時後

得達林巴傳承—《金剛薩埵》修持十天大法會

 

藏曆十一月份開始最後年底, 農曆十二月舉行『除障大法會』

持續九天同時修持以下等六種大法會 :

一、德達林巴伏藏本尊《八大嘿如嘎─措渥若巴大法儀軌》大法會

二、敦都多傑伏藏本尊《九面十八臂普巴金剛》大法會

 三、龍薩寧波伏藏本尊《忿怒蓮師智慧烈焰》大法會

四、德日卻吉札巴及噶陀南卡仁千兩位源傳護法《依怙具善瑪哈嘎拉》大法會

五、加雄倡伏藏《黑色文殊手印制伏大威德》本尊及金剛舞等迴遮大法會

 

上圖:本尊八大嘿如嘎─措渥若巴

一、德達林巴伏藏本尊八大嘿如嘎措渥若巴大法儀軌》大法會

上圖:本尊《九面十八臂普巴金剛

二、敦都多傑伏藏本尊《九面十八臂普巴金剛》大法會

上圖:本尊忿怒蓮師智慧烈焰

龍薩寧波伏藏本尊忿怒蓮師智慧烈焰》大法會

上圖:護法依怙具善瑪哈嘎拉

四、德日卻吉札巴及噶陀南卡仁千兩位源傳護法《依怙具善瑪哈嘎拉》

上圖:本尊文殊大威德

五、加雄倡伏藏《黑色文殊手印制伏大威德》本尊及金剛舞等迴遮大法會法會過程總共九天,以上的本尊修法皆為同時進行。

  

●藏歷十二月二十九日一年度大法會圓滿,過年後大年初二開始新年遠傳佛語大法會開始。噶陀總寺一年的春夏秋冬四季固定大法會,蓮花生大士的修持聖地千百年無間斷的傳承加持、功德及大法會總有六個月的稀有妙法大圓滿廣軌,思維的三妙法來修頌觀 ,發廣大菩提心來度眾一切,每年噶陀總寺在聚集上千萬僧眾們修持方便廣大法們來祈願遍佈天下的一切有情眾生,遠離痛苦獲得安樂與就竟佛果的發願不斷!  

                     

       ◎ 中華寧瑪噶陀總寺教主 蔣揚法王顯密繁榮洲台北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59號3樓
  電話:(02)2742-2290
        傳真:(02)2742-1275
  台北聯絡人電話:楚臣老師 0929-635-626•0966-016-66

       ◎ 中華寧瑪噶陀總寺教主 蔣揚法王顯密繁榮洲高雄佛學會

       ◎ 噶陀總寺資訊網

  網址:http://www.kathog.org

       ◎ 噶陀總寺電郵

  電子郵件:kathog@gmail.com
       

        ◎ 佛學會家族網

  網址:http://tw.club.yahoo.com/clubs/TSUL_TRIM138

佛法的弘揚,需十方大德共襄盛舉。竭誠請您一起來共植福田。

 

 

 

 

蓮師願望迅速成就尊

 

本會尊貴索南諾布仁
波切自傳

 

 殊勝法寶結緣區

 

世界五大聖地『造財
聚寶之王-
摩尼寶藏瓶

 

西藏噶陀寺『
法藥之王-萬僧法藥

 

 
噶陀舍利聖物總
集菩提塔

 

藏傳佛教始祖(第二
佛陀)大樂蓮師
「視解脫」寶

 

來自大伏藏師的法

寶–「忿怒蓮師護身

輪壇城」

 

噶陀傳承千年收藏殊

勝甘露法藥寶丸嘎屋

 

(1)噶陀總寺百年法

    會壇城砂

(2)噶陀總寺五十年

    法會除障香

 

深奧斷法教誡

《施身一座法》

 儀軌唱頌歌

 

尋找東方太陽噶陀金
剛座

殊勝法寶使用法

 

 

        2005 Copyright     中華寧瑪噶陀顯密繁榮洲佛學會 版權所有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59號3樓  電話:(02)2742-2290 傳真:(02)2742-1267

      郵政劃撥帳號: 42158183  戶名:高雄市寧瑪巴噶陀顯密繁榮州佛學會

      Email:kathog@gmail.com  請以800x600或1024x768 螢幕解析度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