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開示集錄
噶陀金剛座
噶陀傳承
法王自傳
上師介紹
聖諭及證書
噶陀不共法
寧瑪六大寺
噶陀聖蹟
噶陀佛學院
噶陀關房
噶陀法音

噶陀影城

 

 

每月藏曆15日放生報名

 

 

 

 

 

 

 

 

 

 

 

 

 

 

 

 

 

 

 

 

 

 

 

 

 


 

 

 

 

 

 

 

 

 

 

 
 
近期活動 活動回顧 噶陀家族 法王部落格 唐卡部落格 連絡本會
 
 

殊勝大樂蓮師佛像的壇城

【藏傳佛教始祖(第二佛陀)大樂蓮師『視解脫寶』】

一. 來源:

  『大樂蓮師佛像』乃根據蓮師在桑耶寺時親自捏造的泥像所臨摹之銅模所制。西藏人視為『見即解脫』佛像 。

二. 制作:

  西藏『諾林』繪畫工作室畫家楚臣渥色所制並上色,並於高雄市噶陀顯密繁榮州佛學會完成裝臟開光加持,實為不可多得的珍貴法寶!

三. 裝臟內容加持物:

  釋迦牟尼佛舍利子、舍利子尊者法衣、阿難陀尊者法衣、蓮花生大師靴子、噶陀寺開山祖師旦巴德協仁波切頭蓋骨、持明者龍薩寧波大師舍利骨、噶陀寺黃金法台格澤久美旦巴郎杰仁波切舍利骨、噶陀司徒秋吉健參仁波切身肉、郎秋美久多杰身肉、貢欽久美林巴大師身肉、貢欽龍欽巴大師舍利骨、伏藏大師熱那林巴舍利骨、全智美旁仁波切舍利骨、持明者珈川寧波身肉、昌成就者珈瓦雄秋頭蓋骨、宗喀巴大師頭髮、譯師瑪爾巴大師舍利骨、郎麥達波仁波切頭腦、蔣貢康楚第一世沅旦加措舍利骨、噶陀寺萬僧法藥甘露丸、印度佛教聖地菩提伽耶舍利塔泥土、印度聖地那灡陀大殿泥土、印度聖地南樂舍利塔的泥土、印度聖地蓮花湖(措白瑪)的砂土、尼泊爾佛教聖地波巴雄貢舍利塔的泥土、尼泊爾聖地波達大佛眼舍利塔土等等千種殊勝法物寶!

【千年收藏裝藏聖物大寶,包含由伏藏祖師們所取出種種由蓮師寫下的忿怒蓮師、普巴金剛、文殊降伏手印威德金剛等的伏藏】

四. 功德利益:

  供修蓮師,可摧伏天龍、鬼神、羅剎、邪魔 ,除貪、瞋、痴三毒障,速得成就佛地,利益一切眾生 ,圓滿佛行事業。脫離昏沈、放逸兩種過犯 ,圓滿福慧雙修,處於恆常存在的大樂之境。而裝臟之聖物法寶,具有殊勝不可思議的加持力,能淨化風水、消除天災、魔害、恐懼等等。

      

 

 

附註:

  因此佛像裝臟之物法寶極其珍貴,故請諸位大德,如有不便供奉時 ,切勿將佛像丟置不淨之處,可先請回本佛學會或放置到清淨高山上岩洞內亦可。感謝諸位大德善行配合,福慧增長,功德無量! ( 此佛像已在申請專利中,請勿翻製 )


主勝者噶陀寺殊勝傳承,具有十萬個僧眾大圓滿虹光身成就者的黃金法脈,已開啟在台轉法輪之殊勝因緣,所以邀請大眾一起護持,每月固定支出租金、水電通訊費等等隨喜參贊,金額不拘,不管您的助金多少,護持噶陀教主-蔣揚法王的弘法道場『顯密繁榮洲佛學會』起到極大的作用。法王及仁波切等長期海外弘法基地,感謝您的發心。(劃撥捐款煩請於劃撥單上註明捐款用途,並E-mail或傳真告知學會,以利作業。)

◎十方善信匯款方式:

(1)發心護持 ( 請購聖物) 匯此戶頭

  銀行:822中國信託 (市府分行)
  帳號:705540027181
  戶名:SILANG LUOBU

        善信匯款方式大陸專用帳戶:

        銀行:中國銀行成都市蜀都大道支行

        帳號:837366020205663

        戶名:四朗羅卜

(備詿:匯款之師兄,煩請e-mail或傳真告知本會匯款末四碼、姓名、聯絡電話、及事項,謝謝。)

(2)發心護持佛學會運作(點燈 /填寫祿位/助印)匯此戶頭

  郵局:郵政劃撥
  帳號: 42158183
  戶名:高雄市寧瑪巴噶陀顯密繁榮州佛學會

(備詿:劃撥捐款之師兄,煩請e-mail或傳真告知本會姓名、聯絡電話、及事項,謝謝。)

◎ 中華寧瑪噶顯密繁榮洲佛學會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59號3樓
  電話:(02)2742-2290
  傳真:(02)2742-1267
  台北聯絡人電話:0929-635-626•0966-016-663

        (於光復南路跟八德路口,靠近八德路(台北監理處)旁)

      1.搭乘公車至台北監理處站下車.
      2.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走路約2個公車牌距離.
光復南路跟八德路口,靠近八德路(台北監理處)旁

◎ 噶陀資訊網

  網址:http://www.kathog.org
 

◎ 噶陀電郵

  電子郵件:kathog@gmail.com
 

◎ 佛學會家族網

  網址:http://tw.club.yahoo.com/clubs/TSUL_TRIM138

 

 

 

蓮師願望迅速成就尊

 

本會尊貴索南諾布仁
波切自傳

 

 殊勝法寶結緣區

 

世界五大聖地『造財
聚寶之王-
摩尼寶藏瓶

 

西藏噶陀寺『
法藥之王-萬僧法藥

 

 
噶陀舍利聖物總
集菩提塔

 

藏傳佛教始祖(第二
佛陀)大樂蓮師
「視解脫」寶

 

來自大伏藏師的法

寶–「忿怒蓮師護身

輪壇城」

 

噶陀傳承千年收藏殊

勝甘露法藥寶丸嘎屋

 

(1)噶陀總寺百年法

    會壇城砂

(2)噶陀總寺五十年

    法會除障香

 

深奧斷法教誡

《施身一座法》

 儀軌唱頌歌

 

尋找東方太陽噶陀金
剛座

殊勝法寶使用法

 
 

        2005 Copyright     中華寧瑪噶陀顯密繁榮洲佛學會 版權所有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59號3樓  電話:(02)2742-2290 傳真:(02)2742-1267

      郵政劃撥帳號: 42158183  戶名:高雄市寧瑪巴噶陀顯密繁榮州佛學會

      Email:kathog@gmail.com  請以800x600或1024x768 螢幕解析度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