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開示集錄
噶陀金剛座
噶陀傳承
法王自傳
上師介紹
聖諭及證書
噶陀不共法
寧瑪六大寺
噶陀聖蹟
噶陀佛學院
噶陀關房
噶陀法音

噶陀影城

 

 

每月藏曆15日放生報名

 

 

 

 

 

 

 

 

 

 

 

 

 

 

 

 

 

 

 

 

 

 

 

 

 


 

 

 

 

 

 

 

 

 

 

 
近期活動 活動回顧 噶陀家族 法王部落格 唐卡部落格 連絡本會
 

 

給一位密乘弟子的勸戒:不識噶當巴如意寶是寧瑪巴最高教父的果報

緣起:由於某位弟子在其發言:「…噶當巴大師修證當然沒有話說,說他是寧瑪巴最高教父恐怕難伏人心,因為其他傳承的開宗者皆有不輸噶當巴大師的證量與事業,建議可否改為寧瑪巴噶陀最高教父…」一文中,雖然無有惡意但仍屬邪見,將會導致可怕的惡業;因此受到寧瑪之源.噶陀總寺上師的重視,為免該子承受墜入地獄的果報,上師在當晚立即寫了一篇勸戒文,內文中雖然直接,但乃上師慈悲之心,真正的希望該名弟子能夠明白禍從口出的果報,做到謹言慎行,也希望所有密乘弟子皆能夠以此為戒,此文所說絕非虛構。

答:東方崇高的噶陀當巴德瓦喜巴 (聖者善逝)、上師波巴卡耶 (辯才無邊)、釋迦比丘西熱森格 (智慧獅子)為聞名遍地的博學賢達(或譯:班智達)的上師 (以上均為噶當巴大師的名字),其講授、修行均獲得自在密宗的無上見道,得到極愉悅真實的顯現,與文殊慈尊無一差別,一生獲無量光與釋迦牟尼等佛尊的授記現證入真實的八地自在菩薩。正如《心性部聖道記》中預示:「未來雪域劫濁時為信守誓約,智慧者的一比丘」。

之所以詳細的按傳記稱其為“前譯紅教之教主“的原因是其《授部》經、幻、心三部的法主是盛德噶陀傳承者。噶陀至尊–當巴德瓦喜巴大師所傳《授部》經、幻、心三部的宗派分別為:偉如宗派、宿如宗派、康區宗派等響盛名的三大宗派,而康區宗派的經、幻、心三部皆是從噶陀巴•當巴德瓦喜巴大師得來,除此之外是任何人所沒有的。

你小子的內心充滿貪瞋,好似前帝國主義的君主、大臣和軍官只生邪見一樣,以前的一切聖賢如烏杖那的大師–蓮花生大士和貝瑪拉密札大班智達尊者、毗盧遮那大譯師、穌巴、滅、嗡三尊者等都預示噶當巴如意寶是《授部》經、幻、心三部的奉旨者,而著封為前譯舊部教法的法主。噶當巴德瓦喜巴大師的歷史及其預示可以在持明者.達香多傑伏藏大師的密藏部及空行母.愛慧 (即依喜措嘉佛母)的傳記《嘎通瑪》中都能清楚見到。

此外,在前譯《授部目錄》,持明者.吉美林巴尊者所作《舊譯般若續目錄》、佐欽寺殊勝堪千咕嚕札西所著《舊譯大法源》、噶陀.格則瑪哈班智達所著《大法源》,及藏漢圖書館康熙時代的史錄、文本中及博學者、成就者的宗教史中均清楚記述。你小子現在身語意三門放任充滿邪魔、冤魂、厲鬼、非人,也與邪教徒等同,若隨時隨地自心充滿邪見,死時會立刻墜入無間的阿鼻地獄,你這樣作孽是多麼可悲。

過去八百五十餘年,認為崇高的噶陀無上慈尊–法主當巴德喜巴法王如意寶不是前譯舊部教法法主和教法來源之邪見者除你小子外從未出現,此外連神、鬼、人三類中也未曾出現過,在你小子未出世之時就已由佛尊及菩薩們給予讚頌和預示,並作了授記;而且藏傳四大教派的班智達和博學上師們都將他尊為師長,你這樣將主持道統大車的勝士們的知識劃分大小真是可笑之至。

身體雖埋入於泥土但其言語會留於世間,犬類別與獅子比高下。你若未死以前應努力唸誦百字明懺悔,否則只有立即入地獄一途。這是對獲得八大地道的菩薩起邪見的果報,除此沒啥可講。


寧瑪巴噶陀總寺教法法主–蔣巴丹增嘉措 (蔣揚法王)和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著。祝吉祥
二○○七年元月二十二日於成都

 

蓮師願望迅速成就尊

 

本會尊貴索南諾布仁
波切自傳

 

 殊勝法寶結緣區

 

世界五大聖地『造財
聚寶之王-
摩尼寶藏瓶

 

西藏噶陀寺『
法藥之王-萬僧法藥

 

 
噶陀舍利聖物總
集菩提塔

 

藏傳佛教始祖(第二
佛陀)大樂蓮師
「視解脫」寶

 

來自大伏藏師的法

寶–「忿怒蓮師護身

輪壇城」

 

噶陀傳承千年收藏殊

勝甘露法藥寶丸嘎屋

 

(1)噶陀總寺百年法

    會壇城砂

(2)噶陀總寺五十年

    法會除障香

 

深奧斷法教誡

《施身一座法》

 儀軌唱頌歌

 

尋找東方太陽噶陀金
剛座

殊勝法寶使用法

 

        2005 Copyright     中華寧瑪噶陀顯密繁榮洲佛學會 版權所有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59號3樓  電話:(02)2742-2290 傳真:(02)2742-1267

      郵政劃撥帳號: 42158183  戶名:高雄市寧瑪巴噶陀顯密繁榮州佛學會

      Email:kathog@gmail.com  請以800x600或1024x768 螢幕解析度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