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開示集錄
噶陀金剛座
噶陀傳承
法王自傳
上師介紹
聖諭及證書
噶陀不共法
寧瑪六大寺
噶陀聖蹟
噶陀佛學院
噶陀關房
噶陀法音

噶陀影城

 

 

每月藏曆15日放生報名

 

 

 

 

 

 

 

 

 

 

 

 

 

 

 

 

 

 

 

 

 

 

 

 

 


 

 

 

 

 

 

 

 

 

 

 

 
 
近期活動 活動回顧 噶陀家族 法王部落格 唐卡部落格 連絡本會
 
 

2009年寧瑪噶陀總寺佛陀神變日27天千僧

『佛語修供大法會』盛況


1寧瑪源流噶陀寺開山祖師---噶 當巴德協如意寶 靈塔(己有850多年歷史的殊勝寶塔)


2寧瑪源流噶陀寺祖師---卻吉宗敦多傑健參 靈塔(己有800多年歷史的殊勝寶塔)


3寧瑪源流噶陀寺祖師---強巴崩巴 靈塔(己有800多年歷史的殊勝寶塔)



『蓮師及觀音心咒億遍』大法會主持者噶陀教主•蔣揚法王在講經說法。


5噶陀寺神變日佛語修供大法會中《大雄密集》普巴金剛修持大法會的攝政法座,由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擔任。


6噶陀寺神變日佛語修供大法會中《大雄密集》普巴金剛修持大法會中,金剛上師--索南諾布及僧眾們帶有法帽的盛況是,迎請智慧尊修法現況


7噶陀寺神變日佛語修供大法會中《大雄密集》普巴金剛修持大法會中,金剛上師--索南諾布及僧眾們帶有法帽的盛況是,迎請智慧尊修法當中
 


8噶陀寺神變日佛語修供大法會中,金剛舞者僧眾排列面對壇城的盛況是,跳金剛祭祀舞之供奉壇城尊眾們(北方)


9噶陀寺神變日佛語修供大法會中,金剛舞者僧眾排列面對壇城的盛況是,跳金剛祭祀舞之供奉壇城尊眾們(南方)


10噶陀寺神變日佛語修供大法會中,金剛舞者僧眾排列面對壇城的盛況是,跳金剛祭祀舞之供奉壇城尊眾們(東方)



11噶陀寺神變日佛語修供大法會中,十六種大法會的領誦者僧人排列面對壇城的盛況是,樂鈸加持當中
 


12噶陀寺神變日佛語修供大法會中,南方壇城角落



13噶陀寺神變日佛語修供大法會中,為『中華寧瑪噶陀顯密繁榮洲佛學會』的參贊者護輪祿位掛在壇城中。



14噶陀寺神變日佛語修供大法會中,為『中華寧瑪噶陀顯密繁榮洲佛學會』的參贊者護輪祿位掛在壇城中。

噶陀總寺大殿12根長柱子



15噶陀寺神變日佛語修供大法會時期冬季雪景聖地風雲



16噶陀寺神變日佛語修供大法會中,為『中華寧瑪噶陀顯密繁榮洲佛學會』的信眾參贊者施放天馬旗。由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親自修法指導與三位僧人一起掛上天馬旗

(特別介紹噶陀寺南方附近事業聖普巴金剛修持岩洞門前,整座岩山是蓮師淨土吉祥銅色山的聖地,二十大弟子的修持山洞也是在這裡,備註:這座聖地介紹根據是;宋阿林巴大師的伏藏,噶陀五輪座聖地指南經典中記載)
 


17噶陀寺神變日佛語修供大法會中,為『中華寧瑪噶陀顯密繁榮洲佛學會』的信眾參贊者施放天馬旗。於噶陀寺神變日佛語修供大法會時,由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親自拍攝,但最近一直忙亂自己工作的關係,學會的法務有所拖延,請見諒!如果直接播放出去,不經過剪接.不翻譯解釋的話,金剛上師的心勞動力白費的,觀賞信眾們也聽不懂,這樣的話沒有什麼意義.

(備註:我個人完全世俗的心太來,跟個位分享一件事內心話,經營護持一個佛學會的負起責任是,非常痛苦的事情,我說真的終身難忘啊!但是返過來我是堅定信仰佛法及想信因果輪迴者,這是無論如何我yu到任何事,堅定不移的,所以有自信自明單純的作業護持佛法時,我們的內心充滿的快樂!)


18噶陀寺神變日佛語修供大法會中,經過『中華寧瑪噶陀顯密繁榮洲佛學會』的信眾參贊者施放天馬旗。
 


19噶陀寺神變日佛語修供大法會時期,15日早晨的天空,由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拍攝。


20在四川成都市由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負責運送大法鑼到噶陀寺的過程拍攝,重量: 40公斤 直徑:100公分。

寧瑪噶陀寺遠傳修供大法會悠久歷史,叫起僧眾所用的古老銅鑼,已當古董法寶珍藏保護起來了。噶陀教主—蔣揚法王來台時希望製造新的法鑼,【大小尺寸、厚度、聲音....如古鑼相同】並交代給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負責指導廠商製作,經上師親自去廠商處,依形狀、顏色及辨聽各種鑼聲,以確定音聲指導特定設計製造。
並且加大,預算了所需資金,經由十方發心人士樂意贊助後,先在大陸打造再寄回台灣美觀加工完成後,由索南諾布仁波切親自確認完成品,由上師在四川成都負責運送大法鑼到噶陀寺。
 


21經由十方發心人士悅意贊助的,寧瑪噶陀寺遠傳修供大法會時,法會期間每天黎明叫起僧眾所用的製造新的法鑼,由於事業金剛索南巴丹-正在噶陀寺的大廚房屋頂上打擊法鑼,由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拍攝。(備註:打擊法鑼的聲音記錄片精剪.翻譯完成後,將會播放短片)
 


22寧瑪噶陀寺遠傳修供大法會悠久歷史,法會期間每天黎明叫起僧眾所用的製造新的法鑼近照。


b22寧瑪噶陀寺遠傳修供大法會悠久歷史,法會期間每天黎明叫起僧眾所用的製造新法鑼。在台灣廠家做完法鑼後,收鏍確定時的拍照片。(備注: 個位發心人士悅意贊助者,已經交代圓滿了,法喜充滿)
 


23『蓮師及觀音心咒億遍』大法會主持者噶陀教主•蔣揚法王在講經說法。
 


24『蓮師及觀音心咒億遍』大法會修持中的僧眾的一角落照。
 


25『蓮師及觀音心咒億遍』大法會修持中的僧俗二眾的一角落照。
 


26『蓮師及觀音心咒億遍』大法會修持中的僧俗二眾們聽取法教的現況角落照。
 


27『蓮師及觀音心咒億遍』大法會修持中的僧俗二眾們聽取法教的現況角落照。
 


28『蓮師及觀音心咒億遍』大法會修持中的僧俗二眾們聽取法教的現況角落照。(備註:由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親自拍攝(遠傳修供大法會.金剛薩埵大法會.遠傳修供大火供法會.金剛舞等記錄片,本中心專業人士的時間有空等待,精剪.翻譯製作完成後,將會影片播放在無名小站噶陀影城平台)


 

 

 

蓮師願望迅速成就尊

 

本會尊貴索南諾布仁
波切自傳

 

 殊勝法寶結緣區

 

世界五大聖地『造財
聚寶之王-
摩尼寶藏瓶

 

西藏噶陀寺『
法藥之王-萬僧法藥

 

 
噶陀舍利聖物總
集菩提塔

 

藏傳佛教始祖(第二
佛陀)大樂蓮師
「視解脫」寶

 

來自大伏藏師的法

寶–「忿怒蓮師護身

輪壇城」

 

噶陀傳承千年收藏殊

勝甘露法藥寶丸嘎屋

 

(1)噶陀總寺百年法

    會壇城砂

(2)噶陀總寺五十年

    法會除障香

 

深奧斷法教誡

《施身一座法》

 儀軌唱頌歌

 

尋找東方太陽噶陀金
剛座

殊勝法寶使用法

 

 

        2005 Copyright     中華寧瑪噶陀顯密繁榮洲佛學會 版權所有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59號3樓  電話:(02)2742-2290 傳真:(02)2742-1267

      郵政劃撥帳號: 42158183  戶名:高雄市寧瑪巴噶陀顯密繁榮州佛學會

      Email:kathog@gmail.com  請以800x600或1024x768 螢幕解析度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