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_page_4.htm]

 
近期活動 活動回顧 噶陀家族 法王部落格 唐卡部落格 連絡本會
   

寧瑪巴噶陀寺教主–蔣揚法王
帶給本會弟子及十方信眾的最新祝福函

接受過法緣的十方弟子們好:

我已經年紀大了,接近六十歲,所以我完全沒有外出遊行的想法,待在噶陀山上身體健康方面也不錯,因此一直渴望坐下房間閉關修持,不過我必須對噶陀寺內教法、修持、教規等等都有護持的責任!安靜坐下閉關的幾會也不多,有時候有事不得以下山到內地,確實我心裡不想去。

總之;接受過法緣的所有弟子,請您們不要難過,我永遠會祝福您們,活在的人我會祈禱,亡者眾生我會迴向!祝您們永遠快樂!平安!

寧瑪噶陀寺教主—將漾仁波切(蔣揚法王)

2009719

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  代轉

------------------------------------------------------------------------------------

中華寧瑪噶陀顯密繁榮洲佛學會公告

寧瑪巴噶陀寺大依怙教主—蔣揚法王近年確定沒有蒞臨來台弘法,但是十方大眾弟子們應該有記得,20075月份法王最後開示給我們,《我該講的法義都講了,要懂得珍惜。》法王講完後還要重複問我說︰『這些人有沒有聽得懂啊!有沒有獲得他們心裡幫助呢?』我回答法王,很多弟子在感動落淚,法王說﹔『悲切、悲切,法必須要心裡有所幫助才對,真的;我這次稱這個幾會有認真的講法給他們聽,楚臣渥色你也一樣我所講的法要好好思考在心裡,否則的話你來到噶陀寺,我還是同樣的講這個法義的,哈哈 哈。』  雖然近年法王沒蒞臨來台,有具德信心者,蓮師就在你們門前。

此外;大依怙教主—蔣揚法王蒞臨來台弘法之旅公佈開始,2009719日止,贊助護持捐獻功德主名單如下:

陳扶文  許淑慧 曾莉莉  黃克強  劉麗卿  陳昀初  林耕弘  許浩宇  曾莉莉  

陳添福 徐明政 謝明傑 翁瑞興 鍾江澤 共有14人大德。

捐獻金額17800元新台幣正。

以上大德們請即日起隨時與本會聯絡以茲處理。

 

 

[new_page_3.htm]
 

 

[page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