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2

噶瑪-洽美傳承[財運佛母財運寶櫃] 開放結緣請供

Posted by kathog on 十一月 22nd, 2014 at 2:53 下午

噶瑪-洽美大成就者傳承-財運佛母修持的[財運寶壇城櫃] 開放結緣請供

一、 緣起:

供奉[財運佛母修持的財運寶壇城櫃]的利益及功德:

[中華甯瑪巴噶陀寺顯密繁榮洲佛學中心]兩年前最後一次結緣殊勝法寶之後結緣法寶中止,但一些弟子們的請求的緣故,這次5月份再一次尊貴的大恩金剛上師-索南諾布,慈悲觀照請求的信眾們,搜集千百年的各種殊勝難得的財運加持物,並且嚴格按照密法傳承程式來精心製作限量的[財運佛母修持的財運寶壇城櫃],虔誠信眾們請供[財運寶壇城櫃],更為滿足眾生的所求所願,幫助眾生培養種植福德,消除障礙,希望藉由[財運佛母修持的財運寶壇城櫃]殊勝的加持力,為眾生祈福,消除諸逆緣障礙,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增上財運。利益眾生擺脫窮財痛苦,改善財運具足上供養下佈施的功德。
殊勝的[財運佛母修持的財運寶壇城櫃] 供奉於自家佛堂和書坊、公司、店面、工廠。
[財運佛母修持的財運寶壇城櫃]每年邀請具功德傳承的殊勝上師來重複的修法開光增加加持力更加殊勝,而且修法開光當中特別自己準備金銀珠寶的供品供上壇城櫃中,當著珍貴的傳家之寶的三寶壇城櫃。

 

主法:尊貴的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
5月20 (二)下午2:00~5:30洽美大成就者傳承-財運佛母專壇密修加持開光
5月21 (三)下午2:00~5:30洽美大成就者傳承-財運佛母專壇密修加持開光

 上圖:圓滿財運佛母壇城財運櫃

 上圖:圓滿財運櫃正面

二、財運寶櫃之財運寶瓶傳承:
噶瑪-洽美大成就者傳承-財運佛母所依之財運寶櫃。

三、財運寶櫃中財運物品:
1.財運佛母像9尊
2.財運朵瑪畫
3.財運箭
4.財運袋
5.財運寶瓶等。
6.財運壇城供品畫
四、五種財運寶物品內的裝藏聖物來源及介紹:
財運寶櫃內殊勝財運瑞物裝藏內容:
1. 大寺院的爐灶土
寧瑪:噶陀寺、白玉寺、佐千寺。
噶舉:楚布寺。
薩迦:薩迦寺。
格魯:色拉寺、甘丹寺、哲蚌寺。

 

上圖:財運櫃內壇城

 

 上圖:財運櫃內壇城及供品畫

  上圖:財運櫃內壇城近照

上圖:財運裝藏經文及咒語

上圖:財運櫃-各種殊勝裝藏瑞物品

2.國王領地下之田土-西藏第一位國王怙主[那赤贊波]王所居地,西藏第一座宮殿,永布拉宮,宮外之西藏第一塊田地-[雅龍索桶]的田土。

上圖:財運櫃-各種殊勝裝藏瑞物品

3.國庫的存糧(德格土司王的庫存糧、西藏噶廈政府庫糧、康定土司土的庫糧)
4.國王與土司王的節慶食物-德格土司王節慶、德格土司王與噶陀寺共同舉辦的節慶的食物。
5.百歲人瑞的頭髮與指甲-得自噶陀總寺大成就者查夏巴滇喇嘛,享壽101歲。
6.長壽丸(敦都多傑大師親自製作)
7.財壽丸(秋吉林巴大師親自製作)
8.祖師大德的大加持物。
9.大修法壇城沙(噶陀.錫度開啟寧瑪祈願法會以來至今100年間,不曾間斷的,每次法會的壇城沙總集)。

上圖:財運櫃-各種殊勝裝藏瑞物品

10.各種聖地的聖土聖水
印度聖地『菩提伽耶金剛座』舍利塔土。
尼泊爾『大佛眼舍利塔』土,『夏榮卡秀舍利』塔土、『郭瑪薩拉甘埵』舍利
塔土、『佣勒雄』聖地土等等。

上圖:財運櫃-各種殊勝裝藏瑞物品

不丹國蓮花生大士修行古如多杰措勒聖地『巴坐達倉』土、空行母-『益西
措加』修普巴金剛成就閉關山洞聖地土。
西藏桑耶寺蓮師加持過『釋尊』佛像土、中國『五台山』聖地土等。
印度聖水『尼苒乍尼』聖水(佛陀當時六年苦修的岸邊)、 印度薩活國王火

上圖:財運櫃-各種殊勝裝藏瑞物品

燒蓮師的聖湖『措白瑪』聖水、印度『貢嘎江河』聖水。
尼泊爾聖水『金剛亥母』聖水、『瑪苒低嘎』長壽佛的聖地水。
中國「五台山」聖水、「普陀山」聖水。
西藏『措瑪旁』聖湖等四大水、「噶當巴德協」伏藏水。

上圖:財運櫃-各種殊勝裝藏瑞物品

11.財運佛母9尊佛像(唐卡)
12.如法增法火供的火供灰
13.六種良藥瑞物:

上圖:上師親自財運櫃-各種殊勝裝藏瑞物品分裝

(難得的聚入財運瑞物品)
14.1千隻馬的毛(來自蒙古)
15.1千頭綿羊的毛(來自果洛)
16.1百頭犛牛的毛(來自果洛)
17.老虎皮、豹皮
18.財運長壽箭1支。
19.金、銀、珊瑚、綠松石、珍珠、天珠、車渠、瑪瑙等珍寶粉。
20.財運寶瓶一個。(以上所有大殊勝難得的財運瑞物裝藏品項目)

 上圖:財運櫃-各種殊勝裝藏瑞物穀類品

 上圖:上師親自製作財運櫃-各種殊勝裝藏六種良藥以及瑞物穀類等配製

 上圖:上師親自裝藏財運櫃的寶瓶

  上圖:財運櫃的寶瓶中各種殊勝裝藏瑞物

上圖:尊貴的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修持開光加持法

深奧的[財運寶櫃];具備豐富條件和嚴密規定製作而成。此[財運寶櫃之財運寶瓶]需經由尊貴金剛上師的持咒、手印、定持而財運佛母專壇密修2天,如法開光加持圓滿的。

為財運寶櫃開光加持-開啟壇城2天修法接著財運寶瓶、財運袋等財運寶物裝入[財運寶櫃]後再"鎖上[財運寶櫃]"。也以後有具緣再定時增加開光加持的話,殊勝加持沿在上師來開鎖融入財運寶櫃也即可。

 上圖:尊貴的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財運櫃修持開光加持法壇城

 上圖:尊貴的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財運櫃修持開光加持法壇城

上圖:尊貴的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財運櫃修持開光加持法壇城(財運箭)

 上圖:尊貴的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財運櫃修持開光加持法壇城(財運朵瑪)

 上圖:尊貴的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財運櫃修持開光加持法壇城(財運寶瓶)

 上圖:尊貴的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財運櫃修持開光加持法壇城(財運袋)

————————————————————-

————————————————————-

上圖:財運櫃子製作彩繪過程

材料: 紐西蘭松木
顏色: 深紅木漆及珍珠金漆門板
高32cm
寬24cm
深20cm

六、財運寶櫃 供奉位置:
1. 個人:運氣轉佳 、事業順利、能常行佈施。(供奉位置:佛桌、乾淨高處,外人不易碰觸)
2. 家庭:淨化風水、增加財富、圓滿家庭、淨除魔障、健康長壽。 (供奉位置:佛堂、高處乾淨莊櫃中,外人不易碰觸)
3. 公司、工廠:促進公司業務興隆,淨化改善四周風水,使運作順利。 (供奉位置:乾淨隱密高處櫃中,外人不易碰觸)
此外,若要開新公司或’購買新家,欲求如意者,均可供奉財運寶櫃,放置地點需清淨且外人不易碰觸。

 此次上師修法製作的財運櫃數量有限,如欲請供者,盡請把握機會喔!

◎請供者請洽詢道場,如有疑問可來電、E-mail或傳真詢問。
◎洽詢道場電子郵件: kathog@gmail.com
◎傳真:02-2742127502-27421275(02)2742-1275
◎電話:(02)2742-229002-2742229002-27422290
——————————-
◎匯款方式:
(1)發心護持 (請購聖物) 匯此戶頭
銀行:822中國信託 (市府分行)
帳號:705540027181
戶名:SILANG LUOBU

◎匯款方式:
郵局:郵政劃撥
帳號:50282821
戶名:台北市寧瑪巴噶陀顯密繁榮州佛學會
(備註:匯款之師兄,煩請e-mail或傳真告知本會匯款末四碼、姓名、聯絡電話、及事項,謝謝。)

——————————–
中華寧瑪噶顯密繁榮洲佛學會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59號3樓
電話:(02)2742-229002-2742229002-27422290
傳真:(02)2742-127502-2742127502-27421275
台北聯絡人電話:0929-635-626
噶陀資訊網址: http://www.kathog.org

 

發表迴響

One Response to 噶瑪-洽美傳承[財運佛母財運寶櫃] 開放結緣請供

  1.  

    |

  2. Pingback: 噶瑪-洽美傳承[財運佛母財運寶櫃] 開放結緣請供 « 龍響譽鳴西藏文化藝術推廣中心